hexuemei007

我一直都觉得我有资格责备我的父母,因为他们对我不足够好,我一直是这么感觉的。所以我觉得他们吝啬,过分,偏心,我都会说出来。就是这么理直气壮。其实我知道他们也很纵容我,能给钱支持我考教师就看得出他们其实也很好。但我不知道怎么说,就是觉得他们欠我。大学从没有买过一部手机,平时想买衣服也不知道该不该买,想旅游可是觉得没钱,总觉得要为了他们省钱。。。这样的诸如此类一直在累积我的不满,让我觉得我真穷啊,我们家好穷啊。就是这种感觉吧,虽然我妹妹花钱很大手。真心不知道怎么说,他们只有那份心没那份力,其实我知道上大学应该靠自己,所以我也不敢叫他们给很多钱我,单是给生活费我就觉得够羞耻了,所以之前一直不想多花钱,可是现在想想好像又觉得不公平。我就是这么没用吧。。。不嚣张,也不自强。算了,有钱的家庭能花钱,有负担的家庭是要省钱的。我就是觉得自己这样很烦躁,和不能大方花钱又不能甘心省钱的地方苦恼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5)